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試玩日誌

好不容易把遊戲設計的差不多了,
於是在送印之前,
為了防止有任何的bug,
我們私底下舉辦了試玩會
以下就是驚悚的內幕!

因為還沒送印,
所以從角色卡到比賽卡,
不是電子檔就是抄在紙上,
看起來有點悲傷…



首先,
介紹遊戲規則
把已經寫好的說明書給沒看過的人,
看看有沒有外星文字…
不過…
小侑!你看的速度好慢!
亞紗!你可以不要以為轉到最下面就算看完了好嗎?
這兩個竟然還一口同聲的回答我,
“我玩遊戲從來都不看說明書的欸!”
我們試玩者是不是找錯人啦…
(現在發現已經太晚了…)

接下來是發偽‧角色卡
其實是當場從電腦上抄下來的,
然後…
再來就是吃飯時間了!(毆)
沒辦法,餐廳上菜了嘛!
還想說趁大家吃飯的時候,
可以趕快寫一下角色卡,
可是為什麼當雪做完所有準備之後,
卻發現大家都吃完了(汗)

地圖一拿出來,
大家瞬間就對著柳橙橘子(違)指指點點的><
果然先看過是有必要的!(笑)

為了方便閱讀,
在這邊公佈一下大家使用的角色,
亞紗=龍馬
雪=不二
悠=岳人
川奈=幸村
小侑=蓮二
簡單來說就是各自cos的角色啦!(笑)



回合一開始就由幸村先踩到了挑戰格
因為卡片還沒有實體,
所以是用電腦亂數選的…
川奈“嗯…我要16號!欸!我竟然抽到喪失五感的測定!?”
丟骰子…
“我哪丟的到啊!我喪失五感了啦!(大哭)”(←骰運超差)
喪失五感的神之子…好新鮮喔…(汗)

接下來的幾回合都非常的平靜…
除了…
亞紗!你可以不要再追撞參謀了嗎?
你一直跟著他是想幹麻啦!
你是變態嗎?
這兩個人根本是平行移動嘛…
感覺有點恐怖…
蓮二被龍馬追著跑…(惡寒)



然後大家發現,
乾果然是愛著參謀的!><
小侑不管怎麼走都會走到乾格,
而且通常都會發生好的事件!
再這樣下去加數值的卡就要被抽完了啦!

悠是惦惦吃三碗公的那種,
他在的地方永遠都沒有人,
而且他也永遠都踩不到任何事件(好悲傷)
可是突然在遊戲後半段急起直追!
不知道什麼時候所有的數值都封頂了!(驚)

亞紗果然有開主角威能
不管是跟誰比賽都不會輸,
不過也造成他的困擾,
因為龍馬的數值其實越低越好才對(汗)



雪是走路都會爆骰,
但是比賽的時候就會變成soso,
還有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luck 越降越低,
等到注意到的時候,
根本就快死掉了嘛!(驚)
其他的數值都高到很嚇人欸!
為什麼不二的運氣會這麼差!?

再來…
已經很悲傷的幸村部長,
瞬間碰到了更悲傷的事件…
“比賽輸了,遭到真田的鐵拳制裁”
……(汗)
這不是重演一年前的事件嗎?(再汗)
差點就瞬殺了…
結果…
再之後他又默默的抽到了“遲到減speed”的事件…
瞬間就慢死了…(汗)
部長…
你走的好快…

才這麼想,
下一回合參謀就抽到了power -1 的卡片…
然後跟隨著部長去了…
立海網球部怎麼瞬間滅團啊?
發生了什麼事?
我們明明就是在立海的地盤上玩不是嗎?
怎麼死掉的全部都是他們?
不二果然應該要轉學一下嗎?



立海死光之後就剩一堆校外人士在地圖上追撞(笑)
明明只是少了兩個人,
地圖卻突然看起來很大!
結果一群人互相“打鬧”了一陣子,
卻發現時間有點不太早了,
只好放棄大逃殺(咦),
提早收攤了…

雖然我們真的玩超久的,
因為一開始花了太多的時間在解說,
所以其實真正的遊戲時間只有一個小時半
推算遊戲結束的時間應該是兩個小時
(當然,前提是某人不能一直逃跑><)
和當初估計的差不多,
另外也抓到了一些小問題,
和需要補充的部分,
所以試玩會算是很成功的落幕了!

只是…如果你們趕著要回家的話,
可以不要再看本了嗎?
根本是說一套做一套嘛?
(↑明明自己也看的很開心(揍))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媽呀我快笑死了XDDDD"
川奈大人好悲傷阿XDDDD"
被自己的絕招封死又被真田打阿XDDDDDDDDD"
而且最後是慢死的(笑到哭
一群人再那邊追撞來追撞去的實在好好笑喔XDD"
綻藍宴 | URL | 2009/08/03/Mon 20:14 [編集]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 URL

Copyright © ~王子様への挑戦状~. all rights reserved.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